監視器主機推薦SGS服務保證,主機、監視器、規劃安裝,全包免煩惱

日期:2020-01-08

文章引用自:



模擬攝像機已經存在多年了,並且仍然是當今安裝的最普通的CCTV攝像機。它們具有基本功能並可以在現場存儲視頻。IP(互聯網協議)攝像機執行與模擬攝像機相同的功能,但功能要強大得多。IP攝像機擁有更清晰,更高分辨率的圖像以及更靈活的功能,例如遠程縮放和重新定位。 https://www.i3fresh.com.tw/product-2.html

他們還為您提供了在Web瀏覽器上查看素材的選項。這樣,就可以接收有關相機記錄所特有的任何通知(例如,凌晨3:00時企業內部的移動)的通知,並可以通過計算機或智能手機從任何地方實時查看。IP攝像機的主要缺點是價格較高。
監視器主機推薦所有CCTV系統都需要一定數量的電纜,甚至那些帶有無線攝像機的系統也是如此。電纜將不同的設備連接在一起,包括監視器,記錄器,調製解調器和有線攝像機。
4.718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