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消毒比一般消毒劑能夠殺死更多的微生物

日期:2020-02-24

文章引用自:


字典中對消毒劑的定義是指殺死或滅活危險/有害微生物的抗菌劑。

有時,台南清潔劑可能會與消毒劑混合在一起,消毒劑是將微生物數量減少到安全水平但不會完全破壞所有微生物的物質。

台南清潔劑和消毒劑之間的主要生理區別是,在指定的稀釋度下,消毒劑必須比消毒劑能夠殺死更多的微生物。

大多數消毒劑和消毒劑無法做的一件事就是消毒,這將導致所有微生物的完全破壞。在這種情況下,將使用高壓滅菌器。

消毒劑具有的問題是,許多消毒劑對人類和動物都是有毒和有害的,因此建議始終對其進行特別護理。許多現代家庭消毒劑都包含一種叫做bitrex的物質,它是一種非常苦的品嚐液。包括在內的想法是為了防止兒童和動物攝入消毒劑。

在室內使用的任何消毒劑都應該:(包括家庭,醫院,牙科手術室)不要與其他清潔產品混合,因為會發生化學反應並產生有害氣體。有許多記錄在案的事件,人們將漂白劑與其他家用產品混合,並因釋放的氣體而失去知覺。


https://stoneclean.org/product-6.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