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經營不容易,如何有效擴展

日期:2020-04-13

文章引用自:

您可能已經知道,Facebook粉絲團經營是當前大多數人在在線世界中談論的話題。但是,大多數方法正確嗎?在Facebook上進行行銷和建立人際關係涉及一門藝術和科學,但大多數人從來沒有完全了解它。
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快速獲得新客戶:

不要垃圾訊息和郵件!沒有人喜歡一個討厭的人,所以不要成為那個角色。如果有人沒有訂閱您的狀態更新,請不要強迫他們發送未經許可的信息,這是一個很大的禁忌。
這將大大幫助您的Facebook粉絲專頁行銷。它為以後的交互打下基礎。在您的設計上也不要便宜。相信我,您不希望這成為某人對您的業務的第一印象。

▲ 獲取自定義的Facebook登陸頁面
這有兩個目的。第一,它將使潛在的新客戶「喜歡」您的頁面。這樣一來,您發布的任何狀態更新都會顯示在對方的通知中。這有助於您與他們一起擁有最高級的意識,並能夠以他們的方式提供價值。
自定義Facebook粉絲專頁的第二個目的是捕獲名稱和電子郵件。這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與潛在客戶保持聯繫,而不是通過社交媒體。這是必不可少的!您必須將它們放在單獨的列表中。
一件好事是提供高價值的東西來換取潛在客戶名稱和電子郵件。您可以提供免費的報告或視頻培訓。由您決定,使其有價值。



▲ 取得流量
使用Facebook贊助的廣告平台來吸引訪問量到您的粉絲專頁。這很容易設置並定位到您的市場。從字面上看,有數十種方法可以將訪問者帶到您的頁面/站點,但是按點擊付費可在自動駕駛儀上運行。您可以根據需要將其打開或關閉。
您可以用來吸引更多粉絲的其他形式的流量包括電子郵件行銷、影片、討論區、新聞稿、部落格和
Google Adwords

▲ 衡量轉化
始終測試您的Facebook廣告並追蹤您的轉化。如果流量為王,那麼轉換肯定是女王。查看哪些廣告比其他廣告效果更好。您始終想爭取最高的點擊率。
使用以上Facebook粉絲專頁行銷技巧,您將獲得更多粉絲,並使您迅速將其轉變為實際的付費客戶。
4.94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