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租車小時用車破天荒99元,VIP會員租車不限里程

日期:2020-04-27

文章引用自:

在那裡他研究分子生物學或最小規模的生命。但是,當他需要乘車前往沃爾瑪並偶然發現新的租車行業趨勢時,他最近在教室外面經歷了各種轉變。並沒有要求朋友兜風。企業最近與普林斯頓大學合作,以減少校園交通擁堵,並幫助學生進行按需交通。這家汽車租賃公司為像這樣的學生提供了一種自動方式,可以按小時,白天或過夜來租車。

企業正處於汽車租賃行業快速發展趨勢的先鋒,這幾乎肯定會影響您的未來出行。不再只是汽車。舊有的租車公司開始涉足拼車服務-通常在最不可能的地方。他們還成為活動策劃者,甚至從事汽車銷售。您可能會不相信這將走向何方。與往常一樣,對於消費者而言,它具有好處和潛在的陷阱。“我們正處於汽車租賃行業的轉型階段,”資深汽車租賃分析師說,過去的經商方式已經結束。



這些舉動標誌著更徹底的改變的跡象,台北租車即將超過年產值300億美元的業務。這將導致幾年前無法想像的事情:一種全新的交通運輸範式,汽車擁有,租賃和租賃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不清。在這個世界上,汽車將自駕游,而蘋果,通用汽車,赫茲和谷歌將處於同一行業。普林斯頓大學制定了一項名為“ 修訂您的乘車計劃”的計劃,以鼓勵教職員工將汽車留在家中。

    
    

 
4.1147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