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重點告訴你在酒店經紀公司領現金酒店上班時你應面對的問題

日期:2020-09-23

文章引用自:




我收到了很多想面對或質疑丈夫的領現金情婦的婦女的電子郵件。
他們對這個女人很生氣,以至於想準確告訴她對她的感覺,並告訴她讓家人獨自一人。另外,許多人對此女人非常好奇,想確切知道她將要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或推理。酒店經紀公司通常想讓她的眼睛正確,並讓她知道您對她的了解(即使您希望了解更多)。

許多女人問我,做這件事的最好方法是什麼。答案取決於您的目標正在前進。我將在以下文章中對此進行更多討論。








如果您想挽救婚姻,與
酒店經紀公司​​​​​​​情婦面對:
首先,我將討論當您仍然投資於婚姻時發生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您信不信,我確實建議您使用一些限制措施。我不能告訴你有多少女人給我發電子郵件,並告訴我與情婦的會面使事情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通常,在這種情況下,妻子們正在尋求某種封閉,並希望能夠使自己的胸部感覺得到緩解。
他們認為這將提供一些緩解。通常,儘管如此,實際對抗並沒有像他們希望的那樣進行。情婦經常說出傷害性的話,或者試圖畫上去,好像丈夫一直是追逐者。她有時還會告訴您只會傷害您的事情,或者她會暗示這種戀愛關係還沒有結束,或者她和您的丈夫有一些深遠的有意義的秘密或聯繫。

簡而言之,許多婦女擺脫了這種對抗,感到自己,丈夫和婚姻更加沒有安全感和不確定性。
為了使這種對抗如您所願,這種女人需要坦誠,誠實,關懷和合作。不幸的是,她的行為和舉動沒有表現出這些行為。實際上,它們顯示的恰恰相反。因此,她現在要做鬼臉的可能性並不高。

 
4.86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