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二手手機不能說的事情

日期:2021-05-11

文章引用自:

購買到的二手機付款之後?

收到貨不要急第二次付款,先用幾天試一試機子有沒有毛病,如果有問題,好及時的聯繫商家處理,商家如果不處理的話,就退貨退款,嚴重的話舉報商家。
關於結款重要

一定要通過平台進行交易?

千萬不要當面交易或通過第三方轉賬。這點很重要!否則,賣二手手機等人家攜款潛逃基本沒你什麼事情了。開開不知道看過多少被騙的案例了。
謹慎測試


很多人上當受騙是因為在拿到二手手機後?

簡單開了下機覺得沒什麼問題就直接交易成功了。賣二手手機結果才悲劇地後來發現手機原來經過全家桶的治療:備份軟體拆機、修理、換屏,備份軟體一個都沒少。
不貪圖便宜。賣二手手機在大街上可以看到有些騙子遊走於街頭、易播盒子手機店旁邊,看到目標人就會主動上前來問你要不要手機,這個時候他會拿出手機給你看,是我偷過來的,低價出售給你。還能讓你觀賞一下手機,價格低的離譜。如果你真的東西購買,賣二手手機付錢後,賣二手手機不等你仔細看手機,他就會催你抓緊走,易播盒子別讓別人看到。這時千萬要注意,這樣的人八九不離十時騙子,
備份軟體給你看的是真手機,賣二手手機最終賣給你的是一個道具手機。

易播盒子檢查手機是否有進水和維修過,
備份軟體查看防水標識是否變色,備份軟體手機插口、機身等是否有受潮、霉變等現象。易播ㄎ盒子查看維修標識是否完整,機身螺絲是否有劃動痕跡。打開後蓋,查看主板等情況。
將屏幕調成純色背景,
ic晶片感應卡檢測是否有色差、漏光、亮點、線條或顯示異常等情況。若屏幕有色差,上下兩處區域顏色將不一致。
4.8213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