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想找S21保護殼嗎?-3C收購

日期:2021-06-29

文章引用自:

是的!有可能的!很難相信,但是現在有什麼在技術上是不可能的?
iPod 不再只是一個音樂小工具。這是一款遊戲、視頻和個人日記合二為一。
軟體備份Apple 的最新產品是視頻 iPad。他們是如何想出這個不可思議的概念的?

iPod 屏幕很小,大約 2.5 英寸。當然,那是因為它是一款小巧的手持音頻設備。

它並不意味著很重或很大。那將違背目的。將這一點與人們喜歡在3C收購 大屏幕上看電影的顯而易見性相結合。
事實上,越大越好,對吧?這是繼連接
冷凍空調工程與計算機和電視的連接適配器之後的下一項先進技術。
你甚至不需要真正的電視來觀看你的電影!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你如何擁有一台也可以用作移動電視的 iPod?
為此,您需要購買微型光學護目鏡。這是您可以像眼鏡一樣戴的東西,也可以戴在3C收購 眼鏡或隱形眼鏡上。
一根3C收購 電纜將護目鏡連接到 iPod 耳機的端口。它們非常輕,僅重約 70 克,並有一個皮帶夾來固定 iPod。
該套裝使用普通的
冷凍空調工程電池供電。
通過一組鏡頭,這些微型光學護目鏡會將來自兩個
冷凍空調工程圖像發送到您的眼睛,這樣您就可以在看似3C收購的電視屏幕上觀看視頻。

對於那些在旅途中的人來說,能夠在空閒時間四處旅行、進行研究和觀看輕鬆的電影該有多完美?
聽起來是個完美的場景,對吧?不幸的是,如果您的預算有限,您可能需要計劃購買,因為這款
冷凍空調工程可能要花很多錢。
目前它的3C收購 零售價。這是目前的價格,但眾所周知,一旦需求穩定下來並且其他類似設備開始出現,價格也會下降。
更重要的是,電池組甚至可能會改變以影響護目鏡的重量並使其更輕。
比賽已經開始,
冷凍空調工程 已經開始關注這一問題。如果您有能力購買這些冷凍空調工程,您將成為任何聚會的生活,您將更享受您的 iPod。
既然您已經了解了這些出色的微視全屏護目鏡,請單擊下面的鏈接以了解更多信息。
4.8247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