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微痛不流血,顳顎關節治療不放引流管,音波溶脂手術隔天即可上班

日期:2020-03-31

文章引用自:



​​​​​​最近,新聞報導引起人們對其他植入物相關的健康並發症的可能性的關注

其中包括所謂的乳房植入物疾病(BII)。BII指一系列看似無關的全身症狀,例如慢性疲勞,精神迷霧,脫髮,皮疹,焦慮症,甚至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發展,有些顳顎關節治療患者認為這與他們的乳房植入物直接相關。BII不是音波溶脂官方醫學診斷,也沒有測試來確定您是否患有BII 。因此,直到現在,醫學界一直沒有認真對待婦女。BII倡導團體運動在社交媒體上越來越受歡迎。這些社區以及圍繞BIA-ALCL不斷發展的討論,已使婦女有能力說出自己在BII方面的經歷。雖然沒有“治愈”的方法,但許多BII病人的確報告說在移除植入物後感覺更好。關於乳房植入物疾病有一些新的和正在進行的顳顎關節治療研究,但是這個領域還很年輕。同樣重要的是要指出,許多有植入物的隆乳人沒有任何並發症。 刀下手術的原因千差萬別,但應注意的是,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將乳房切除術後乳房再造和經女性陰莖頂部手術歸類為重建手術,而隆胸被認為是音波溶脂整容手術。 吉娜(她要求我們不要使用她的真實姓名),顳顎關節治療是在她完成了第二個孩子的母乳喂養之後,於1997年首次參加增強手術。吉娜(Gina)在她一生的大部分時間裡都非常喜歡她的乳房。直到母乳喂養她的第一個孩子,吉娜才開始考慮擴大妊娠。“那是他們剛剛倒車的時候。我基本上只剩下一個乳頭和這些非常下垂的小乳房。”

如今,音波溶脂整形手術已成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話題

尤其是在女性中,人們越來越意識到這些手術的潛在好處。您必須記住,儘管整形手術通常更多地與您的外表有關,而不是您的身體功能,但它仍然是一項大手術,絕不能掉以輕心。沒有人願意支付大量金錢以最終看起來比他們進行顳顎關節治療手術之前更糟。許多人問音波溶脂整形手術是否 100% 安全,但沒有整形外科醫生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外科醫生可以保證手術過程 100% 安全。找到最合格的外科醫生來做您的手術至關重要,因為一個好的整形外科醫生必須既是醫生又是藝術家。在進行任何手術之前,您必須確保讓外科醫生解釋可能出現的並發症。

也可能發生手術並發症,例如出血過多、血清腫、血腫和切口感染

您還應該知道,儘管任何顳顎關節治療手術都存在風險,但全國范圍的研究表明,只有不到 5% 的患者出現嚴重並發症。就恢復而言,可能會出現瘀傷和腫脹,音波溶脂可能需要數週或數月才能逐漸癒合。如果您對整形手術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有現實的期望,處於良好的心理狀態,並且在手術後有時間致力於康復,那麼您準備好進行下一步並報名參加手術你的選擇。我可以毫不費力地找到幾家整形外科診所和合格的外科醫生進行選擇,我敢打賭音波溶脂,顳顎關節治療在離您最近的城市中,這將是相同的方式。我專門研究吸脂,發現也有幾個吸脂外科醫生專門做這個手術,所以你應該也能找到一些當地的專家。


 
4.9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