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的矯正類型大公開!-醫師給你的幾個建議!

日期:2020-11-24

文章引用自:




近視雷射手術可校正多種類型的屈光不正。白內障手術的最終結果可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嚴重性影響。
對於眼睛非常不好的人來說,進行白內障手術仍然有好處,但是他們仍然可能需要戴眼鏡。屈光不正是指眼部狀況,使光線無法正確聚焦,從而導致視力模糊。該個人將需要眼鏡或其他某種矯正設備才能看到聚焦的物體。

在健康的眼睛中,光線將穿過角膜和晶狀體,並且能夠聚焦到視網膜上的正確位置。
眼睛變形時會發生屈光不正。近視通常稱為近視。這是雷射手術可糾正的最常見的屈光不正。患有近視的人會經歷光線穿過角膜和晶狀體,但隨後會聚焦在視網膜前。太長或太彎曲的角膜很容易引起這種情況。這種情況的症狀是遠距離視力模糊。





遠視也被稱為遠視。雷射手術手術也可以矯正屈光不正。

近視雷射​​​​​​​遠視本質上與近視相反。光穿過角膜和晶狀體,並聚焦在視網膜後面。在這種情況下,角膜太短且比正常人扁平。如果光線聚焦在視網膜後面,則近視會變得模糊。

雷射手術還可以矯正散光,這是另一種屈光不正。
不連續彎曲的眼睛會導致這種情況。光線穿過角膜和晶狀體,聚焦在散光患者視網膜前後的各個位置。患有散光的患者在近距離和遠距離均具有模糊的視力。

老花眼通常稱為眼睛老化是另一種屈光不正,可以使用雷射手術進行矯正。
它通常會出現在40歲以上的人群中。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會失去對眼睛晶狀體聚焦的能力,而這種喪失會導致老花眼。這種情況經常需要老花鏡或雙焦點眼鏡。老花眼也可以通過激光眼科手術來矯正。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