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說再見的寵物禮儀師

日期:2020-04-15

文章引用自:

一個人永遠擁有的最好的朋友之一是寵物,不管他是什麼樣的,他將是一個伴侶和一個夥伴。不幸的是,主人通常會使寵物壽命更長,因此,當寵物進入長眠時,必須決定找寵物禮儀師、應該將其屍體放置在何處,以及應該以何種方式紀念。

尊敬死去的寵物可以追溯到古埃及。那時,喜歡的狗,貓和其他寵物被木乃伊化了。考古學家在他們目前的發掘現場發現了許多遺骸。埃及人民非常喜歡它們,以至於有時他們死了時,他們的寵物就被埋葬了。



多年來,人們已經意識到尊重這些在生活中極為重要的寵物的重要性。結果,現在有許多不同的寵物墓地。另外,有些人喜歡讓他們的朋友在房屋上休息。美麗的紀念性寶石可用於確保不會被遺忘。這些石頭是用各種材料製成的,其中有彩色的花崗岩是最喜歡的,它們可以是激光雕刻或激光雕刻的牌匾,此刻版將包含所有者希望傳達的任何信息,例如姓名,出生日期和過世以及墓誌銘。

紀念實體化物品包括帶有寵物品種圖形,寵物圖片或將在整個夜晚發光的太陽能功能的那些功能。在火化的情況下,寵物的骨灰通常散落在最喜歡的地方,例如花園,而石頭則放在記憶中。

當一個人長期養寵物時,就會產生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很難說再見,但有可能紀念這位朋友的一生。每當觀看時,一塊美麗的紀念石將在主人的心中帶回快樂的回憶。一個人的寵物可以大可小,但它們可以提供相同的愛和陪伴。希望為他們提供應有的榮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無論它們是被埋葬還是被火化,都可以用一種現在可用的寵物紀念標記以愛的方式記住它們。有多種標記可供選擇,很容易找到可以適當表達個人感受的標記。
4.61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