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您的需求-綜合律師專業服務

日期:2020-09-26

文章引用自:

出軌的妻子無處不在,您可以單擊鼠標下載任何一個!但是,您怎麼知道您現在正在下載帶有許多錯誤的垃圾文件,而這些錯誤最終將什麼都不記錄?這裡有一些提示給您!

選擇一種也可以記錄傳入消息的方法-並非每個按鍵記錄程序(間諜軟件)都可以這樣做。有時僅看到妻子的一面是不夠的,最好讓談話兩面!

屏幕截圖
假設私家偵探正在向妻子展示她昨晚與愛人的對話,並且她說您憑空生有,她沒有任何婚外情。現在該輪到她給她看外遇蒐證的屏幕截圖了-有什麼藉口可以否認這種證據?
確保它真的是不可見的-每個網站都會告訴您,他的間諜軟件不可檢測,但並非總是如此。有些間諜軟件可以被防病毒軟件檢測到,或者可以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中看到。您不希望這樣做,因為您的妻子可能是無辜的,並且可能會破壞您的關係。仔細閱讀網站上的確切內容,您甚至可以向他們發送電子郵件並詢問他們。

遠程控制
還有一些鍵盤記錄器,可以選擇遠程控制和遠程安裝。提出的問題-您真的需要嗎?如果不是,那就算了!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在工作中監視妻子的計算機,因為它也可能是非法的,但您可以做出決定!

選擇便宜的間諜軟件
您將不會在幾天甚至更長的時間內使用它外遇蒐證。抓住妻子出軌後,不要在不會使用的軟件上投入200美元。我建議您以40美元或更少的價格找到私家偵探,夠用就好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