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好的設計-你該學會如何找到好的視覺設計設計廠商!

日期:2020-12-11

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想加入影像製作室內設計領域,那麼對薪水有一個很好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
切貨影像製作師不同於室內設計師。室內裝飾師不需要知道很多事情。由於切貨室內設計師所需的技能很多,因此收入也可能更多。

美學是室內裝飾員所需的主要技能。
但是對於室內設計師而言,安全性和功能性以及藝術能力也很重要。因此,藝術和工程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室內設計師的主要困難在於以下事實:可能要求她(他)在適當地點建造之前開始在該地點工作。室內設計師通過分析該地方的藍圖來做到這一點。她/他還嘗試感受空間並相應地創建提案。不用說,這些建議是基於所收集的知識的。








室內設計師應具備一定的資歷和資格。
根據這兩個因素,工資將有所不同。典型的薪水在$ 22,000和$ 40,000之間。隨著專業化程度的提高,薪水也會有所不同。

您可以取得住宅設計或商業設計的學位,而您的薪水將根據所選領域而有所不同。
切貨雇主的種類是決定工資數額的另一個主要因素。這意味著薪水將根據您工作的公司類型而有所不同,無論是零售商店,建築公司還是設計公司。

您的聲譽和經驗也會影響您的收入。
台灣勞工統計局的報告顯示室內設計師的平均年收入為40,000新台幣。從事工程或建築服務的室內設計師的薪水最高,其次是家具零售店的“設計服務”和“內部”設計師。

根據經驗,工資每年最多可以擴展到六個數字。
從事該行業的基本方法是首先在建築或設計公司找到工作。然後,當您有足夠的聲譽並建立了良好的客戶基礎時,就可以開始自己的事業了。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