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計紙袋?-五分鐘讓紙袋設計廠商推薦告訴你!

日期:2020-12-25

文章引用自:




紙袋也稱為紙袋,紙袋設計廠商是由紙和其他特殊材料製成的預製容器。
袋子通常有各種設計和種類。它們對於包裝和攜帶各種物品非常有用。讓我們來看看這種袋子的起源。

紙袋設計廠商簡要的歷史背景
紙袋設計廠商創造了使用這種手袋的想法。這位女士是一家紙袋工廠的一名員工,在那裡她發明了一種機器零件,該機器零件在製造紙袋時使用了方形底部。在那些日子裡,這些袋子確實以雜貨袋的形式出現,當時這些雜物袋已被用於各種目的。但是,隨著18世紀末的工業革命的發生,許多公司開始製造各種這類袋子。如今,由於袋用於包裝和攜帶各種物品,因此袋變得非常普遍。如今,紙袋有各種類型和設計。讓我們研究它的一些主要類型。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多層紙袋 ★★★★★★★★
單層紙袋 ★★★★★★★★★
特殊材料 ★★★★★★★★★★
紙袋的主要設計 ★★★★★★★★★★



單層紙袋
這些是優質的紙袋,單層形式。它們具有各種設計和尺寸,並帶有一側開口。其中包括棕色袋,食品雜貨袋,麵包紙袋,紙袋等。通常已知它們非常輕,因此只能用於包裝輕食品,例如食品配料,時尚配飾和其他輕食品。

多層紙袋
塑膠粒廠商​​​​​​​這些是通常用作船運容器的袋子。它們用於包裝大件運輸物品,例如沙子,麵粉,大米,水泥等。這種袋子通常在其外部和內部隔層上都具有幾層。一些袋子確實有塗層紙層,而其他袋子確實帶有聚乙烯箔。

紙袋的主要設計
上面討論的兩種主要紙袋中的紙袋確實有各種設計。通常有兩種主要設計。這些包括閥門設計和張開嘴設計。閥袋通常有兩端。上下關閉。它們通常具有用於插入物品的閥門開口。水泥袋是閥袋的典型示例。另一方面,開口袋通常在其上端開口的同時將其底部密封。物品通常通過開口裝載,然後用粘合劑或有效縫線將袋子密封。

塑膠粒廠商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