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為何不成功? 白內障專家揭露傳統植牙失敗最大主因

日期:2021-01-19

文章引用自:



支持

支持是描述下面的粘膜(口腔組織,包括牙齦和前庭組織)阻止義齒在垂直平面內朝所討論的弓形移動的良好程度的原理,從而使義齒被過度壓低並更深地移入弓形。對於下頜弓,該功能由牙齦(牙齦)和頰前庭(在牙齦和嘴唇之間的谷區域)提供,而在上頜弓中,the融合在一起以幫助支撐義齒。義齒凸緣(義齒延伸到前庭的部分)越​​大,支撐越好。最近,已經採取了增加植入物的義齒穩定性的措施。當對植牙牙齒的牙槽骨施加壓力時(牙槽骨是通常天然牙齒所在的骨骼)。骨骼通過重新吸收對該壓力作出反應。經過多年的義齒佩戴,義齒所倚靠的牙槽變質,很容易消失。近視雷射將植入物插入假牙下方的骨骼中可以幫助嚴重對抗這種不幸的情況。當使用義齒進行咀嚼時,將植入物策略性地放置在承受最大壓力的位置,從而防止骨骼融化。當將種植體整合到治療中時,義齒現在被稱為種植體支撐的覆蓋義齒,而種植體被稱為覆蓋義齒基台。

穩定性

植牙穩定性是描述防止義齒基託在水平面內移動的程度的原理,近視雷射從而防止義齒基託在左右或前後滑動。義齒基托(粉紅色材料)與無牙脊(牙齒過去常住的小山,但現在僅由殘留的牙槽骨和粘膜覆蓋)形成的光滑且連續的接觸越多,穩定性越好。當然,脊越高越寬,穩定性越好,但這通常只是患者解剖結構的結果,除非進行外科手術(骨移植等)。保留是描述防止義齒在垂直平面內沿相反插入方向移動的原理,下層粘膜凹面(內)表面的地形模擬效果越好,保留(在可移動狀態)越好局部義齒,釦子是保持的重要時間提供者),表面張力,吸力和普通舊時的摩擦力將有助於保持義齒基託不破裂與粘膜表面的緊密接觸。重要的是要注意,白內障在上頜全口義齒的保持性設計中,最關鍵的要素是完整的全邊界義齒,以實現“抽吸”。邊界密封由前,側面的邊緣和後pa密封組成。

結論

這是因為植牙牙醫最好的做法是在患者休息時使上義齒與下義齒協調工作。如果方程式中唯一的變量是患者的無牙脊和兩個牙周病,則牙醫可以以某些方式設置牙齒,以幫助防止在打開,閉合和吞嚥過程中移位。食物進入照片後,義齒基託的穩定性會受到根本破壞。在咀嚼過程中,牙周病基託有時會用作I級槓桿,當患者在牙周病的前或前牙,後或後牙上咬下去時,儘管理想的義齒設計要求凹版表面完美,與脊的緊密接觸以及義齒基託的邊緣會形成完美的抽吸密封(密封實際上僅在上頜義齒上),理想情況很少如果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上相遇過,那麼將會有一些動靜。近視雷射可以使用義齒粘合劑來對抗試圖將義齒基部從粘膜拉開的力。白內障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中,具有完美無牙的牙槽骨和完美適合的假牙的患者將不需要粘合劑,然後,義齒基託的實際形式應與上述三個原理協同工作,從而阻止以任何方式,形狀或形式運動。在網上可以找到各種類型的兒童和成人眼保健操。這些在線眼保健操有助於改善視力。白內障可以改善眼睛的注意力和協調性。其中一些在線眼保健操包括翻眼練習、重新聚焦練習和閉眼練習。

翻眼練習非常類似於貓的眼睛和肩膀伸展運動

近視雷射有助於放鬆和伸展長時間固定在一個位置的眼睛。促進循環,它可以讓氧氣和營養物質更好地流動。可以坐在桌子上或躺下進行此練習,這會增加更多的放鬆。基本思想是在同一方向轉動眼睛最多 20 次,然後在另一個方向重複同樣的動作。眼睛要保持睜開,然後轉動。做的圓圈應盡可能寬,白內障不要隨著活動而移動。隨著圈數越來越多,應該練習提高速度。重新聚焦練習適用於由於長時間盯著一件事而變得乾燥和疲倦的眼睛。近視雷射視力也可能模糊。這項練習需要將眼睛的焦點從太遠的物體轉移,以加強眼部肌肉。開始練習時,將一根手指放在你的鼻尖上,並用你的眼睛將注意力集中在它上面。然後手指慢慢移開,直到您的眼睛仍然可以看到它。把它拉近,同時將注意力轉移到更遠的其他事情上。白內障將注意力在兩點之間轉移 10 分鐘。眼睛緊縮運動被描述為眼睛緊縮。它通過使眼部肌肉反複收縮和彎曲來幫助增強眼部白內障的力量。近視雷射對於這個練習,眼睛要緊閉,保持幾分鐘,然後放鬆。同樣的事情要重複10次。這種被稱為由肌肉執行的泵送動作的動作將血液帶到眼睛,緩解肌肉的拉傷和緊張。


 
4.9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