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課程首選,講師推薦-企業內訓課程

日期:2021-01-27

文章引用自:



全世界的教育機構都高度認可遠程教育的價值。


通過講師推薦進行遠程學習的學生人數逐年增加。包括基於講師推薦的學習活動在內的教育技術為國際交流提供了多種可能性。在線課程講座使學生能夠提高保留率和入學率。主要任務是研究市場上可用的遠程教育解決方案,並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可用設備類型

存在可以執行該任務的各種解決方案。主要來說,可以列出以下類別的設備:會議室集成式和便攜式視頻會議系統,課程管理系統,屏幕廣播系統和演講捕獲系統。多種類型的視頻會議系統接受視頻和音頻輸入,並使用戶能夠參加視頻會議。該設備的主要缺點是無法錄製講座,也無法將學習內容上傳到服務器上。此外,便攜式系統的特徵是音頻和視頻信號的質量會間歇性下降。對於課程管理系統,缺點是缺少任何同步語音或視頻容量以及偶爾的停機時間或緩慢的時間。屏幕廣播系統用於創建交互式仿真和軟件教程。此方法不適用於較長的講座。對於大多數程序,錄製質量和在平台上都有許多限制。

演講錄音系統的優點

演講記錄系統可以記錄演講和企業內訓課程,語音和視頻。錄製的內容將上載到服務器。用戶可以在講師推薦瀏覽器上查看它。您可以捕獲會議,研討會和課程講座。可以將這些內容刻錄到CD / DVD磁盤上,或將其合併到課程管理系統(CMS)中。講師或演示者無需去某個特定的工作室並從其工作地點記錄學習內容。他/她一如既往地企業內訓課程,教學或演講,而演講記錄器設備則以高分辨率記錄他們展示並說出的一切,並立即在線傳輸內容。觀眾可以隨時隨地觀看。演示文稿和企業內訓課程內容可以以吸引人的界面以不同的格式發布。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