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靠著有效的外遇抓姦方法,讓背信罪帶來的傷害止步

最近對心理治療師的調查發現,不忠是繼家庭暴力之後第二個最困難的關係問題。人們往往需要花費數年才能達成背叛。外遇抓姦揭露不忠之後,所有婚外戀者都會陷入危機。

對於背信罪的伴侶來說,不忠的揭露是一個創傷。將其理解為創傷對康復具有重要意義。剛剛發現與伴侶有染的人可能會做出反應,好像受到了惡意攻擊一樣。通常,被背叛的配偶會沉迷於外遇的細節,並可能在生活的其他部分遇到麻煩,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悲傷和憤怒,而情緒和憤怒通常會令人不知所措。



從不忠的創傷中恢復過來時,您會遇到的許多困難之一是,不忠的伴侶現在必須成為治療者。對於不忠實的伴侶來說,重要的是要與被背叛的伴侶一起痛苦,為他們提供安慰,並回答無論他們有多痛苦都可能被問到的任何問題。

與您的婚姻關係比以往更強大。但是,這將是艱苦的工作,您需要能夠互相交談並共同努力。很多時候您會發現無法原諒您的伴侶,這是可以理解的。在這些時候,您應該與他們休息一下,然後重新集中精力。僅當您在情緒上感到足夠有能力應付時才談論該問題。

如果您手上有詳細的手冊,逐步向您展示如何做,則總是很容易解決問題。幸運的是,對於有關係問題的夫妻,可以使用該手冊。它幫助了數百甚至數千對夫妻,使他們的關係恢復了原有的狀態。


背信罪構成要件有哪些?深入解析法條與案例

背信罪與欠債問題解析:如何有效追討欠款?
 
4.71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