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專人在線服務|老公外遇了

抓姦之後,對於那些幻想對配偶或第三者報仇的人,對我來說並不少見。這當然是可以理解的。當您的配偶和另一個不光彩的人嘲弄您的婚姻誓言並以最壞的方式出賣您時,感到他們應該付出或他們應該感受到您所遭受的痛苦和傷害是正常且可以理解的。不幸的是,這種關於復仇的感覺和渴望很少會讓你感覺好些。

曾有人告訴我,復仇使他們暫時感覺好些
但這種感覺常常轉瞬即逝,有時會使您感到痛苦多於緩解。這樣做的原因是,當您專注於報仇時,也會專注於對自己所做的錯誤和痛苦。但,為了感覺更好,您應該專注於前進。許多人確實意識到了這一點,並希望他們可以停止專心復仇。但是每次他們嘗試時,他們的感覺就會回來。

我最近收到一位妻子的來信
他說:我有點想報仇另一個女人和我的丈夫。我知道這種抓姦行為是我的內心深處。當我換了我丈夫的追蹤器時,當我取消他的體育頻道以及給予他的高爾夫球桿以善意的心意時,這些追蹤器並沒有真正讓我感到本來希望得到的緩解或喜悅,我知道我不應該想著這些事,但我似乎幫不上忙。我幻想他們互相背叛或感情變壞了,我希望他們都失敗並感到痛苦。如果我能做些什麼來促進這一點,我會我很想這樣做。我知道有兩個錯誤不會帶來正確的結果。那麼,我怎麼能停止這種感覺呢?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專注於報仇呢?

我可以從經驗中告訴你,誘惑或報仇絕對是正常的。
但是許多妻子知道,這種情況很少讓您感到自己想要的關閉。相反,它試圖將您的痛苦轉移到他們身上。但是你知道嗎?在您恢復健康並專注於前進之前,無論您是否報仇,您都將繼續​​感受到那種痛苦。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