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網搜三大抽脂手術關鍵懶人包! 雙下巴抽脂、大腿抽脂

手術通常需要一到三個小時,並且需要全身麻醉,這往往會帶來任何重大治療的風險。這些風險包括疼痛,腫脹,出血,感染和麻醉不良反應。從理論上講,更複雜的過程會損壞附近的骨頭或牙齦,而麻醉劑本身可能會在類似區域引起麻木感。您通常在醫院待一到兩天,在家中有六個星期的康復時間。確保按照醫生的指示進行家庭口腔護理,對於兒童來說,通常包括每餐後用小而溫和的兒童牙刷刷牙和大齡兒童的牙刷。

雙下巴根據CostHelper的說法,如果沒有健康保險,美國的矯正外科手術費用可能在20,000美元到40,000美元之間。除正畸外,其他可能影響成本的因素還包括頜骨未對準的嚴重程度以及需要進行何種類型的手術。您的位置,為您提供治療的醫院以及護理期間的並發症也都可以有所作為。



通常,矯正下頜手術被認為是醫療程序,墊下巴而不是美容程序,並且對於預防以後生活中更昂貴的醫療和牙科問題是必要的。因此,一些健康保險單至少涵蓋了部分正頜外科手術的費用。但是,您希望滿足這些要求,探索任何必要的預先批准,並了解您的保險在治療之前和之後將支付的費用。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