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夯室內設計風格推薦!給您最優質的生活!

除非進行重大翻新,否則您無法做任何增加房間大小的事情。但是,您可以給九份子一個更大房間的錯覺。遵循這些簡單的空間設計裝飾技巧,開始在這樣的狹小空間中大量居住。

開始一個空房間
當您嘗試重新裝修房間時,在查看要替換的內容時很難創建新的空間。清空房間。清除舊的內容,您會發現更容易提出新的想法。從空白的調色板開始,然後讓您的創造力發揮作用。

決定配色方案
與您可能想到的相反,不必為了九份子使房間看起來更大而變白。但是,您必須注意配色方案和一些顏色設計的基本規則。單色調色板(色調上調)是小空間的最佳選擇。只要使用柔和的顏色,您仍然可以使用藍色,綠色,黃色或任何想要的顏色。明亮,空間設計深沉的色彩會使牆壁聚在一起並佔據較小的空間,但是中性色和粉彩會產生相反的效果,並傾向於使牆壁向外移動,從而產生更多空間的錯覺。
在小房間裡使用顏色的關鍵是使對比度最小化。使用相同顏色的不同陰影來增加興趣和細節。不要忽略天花板。使其比牆壁淺兩到三個陰影,但使用相同的顏色系列。這將創建空間的延續。

地板是第一
當人們對油漆,家具和配件的選擇非常謹慎時,他們通常會感到沮喪,然後將它們放在一起,看起來並不正確。這通常是因為他們忘記了將設計視為底線。您的地板是設計的第一要素;它將錨定您其餘的空間。當處理狹小的空間時,您看到的地板越多,感覺就會越大,因此正確放置地板很重要。

淺色地板在狹小的空間內效果最佳。對於木地板,最好使用淺色飾面的蜂蜜橡木和天然竹木。遠離小房間的桃花心木和櫻桃木飾面。它們將使眼睛向下並最小化空間。如果您有深色的木地板並且不想對其進行修補,請添加地毯或大地毯,但選擇中性陰影。考慮使用乳白色和淺米色或牆壁顏色的其他陰影,並遠離厚重的圖案或設計。
 
5522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