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發貨或是收貨,使用跨境物流服務的時候需要哪些準備?

卡車到達時,本指南將為您做好充分的準備。

貨物的重量和尺寸將確定貨物是滿載,小於滿載還是體積/部分載重。總共只有幾個托盤或幾個箱子的貨物,通常不佔用超過10到16英尺的拖車空間(取決於新竹搬家運輸商),這意味著您的貨物符合LTL的條件。這些類型的貨件要求您通過商品分類系統為您的商品分配貨運等級。對於FTL或平台客戶請注意,準備安排從卡車裝卸貨物,尤其是在希望達到省錢目的的情況下。卡車的最大重量通常為40到44000磅(18到20000公斤)。如果您的貨物佔用的拖車空間為12-14線性英尺或更多,則可以視為體積或部分負荷。



準備發貨,您需要堆垛或裝箱嗎?
準備裝運的第一步是選擇一個處理單元,以使您的物品高效,安全地運輸。一個處理單元被視為準備與叉車一起運輸的物品。通常,將叉車和起重器插入貨物下方的插槽稱為“爬行”。但是,在很多情況下,可以使用叉車或其他裝載設備將要裝載在平闆卡車上的大型物品吊到卡車上,然後一件式地移動並適當地綁在平台上(甚至可能用篷布覆蓋)用於天氣防護)。有時,甚至可以使用坡道將車輛或設備駕駛或移動到卡車底座上。

捲軸用於電線,電纜和其他包裹材料。它們通常以獨立件的形式放置在卡車上,但是如果它們數量很大或重量超過75磅(約3.5公斤),則需要在運輸之前將它們進行碼垛。管經常用於重量不太重的貨物。最常見的是用硬紙板製成的,帶有塑料端蓋以將物品固定在裡面。
4.21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