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奕奕地在酒店兼職

  由於不適當的光照/活動水平,夜班工作的人們對其睡眠系統提出了巨大挑戰,像是在酒店兼職的人一開始可能會很不習慣。

 

  而且由於工作時光線不足,許多在酒店兼職的人在工作中會感到稍稍困倦,有些甚至在開車回家時打瞌睡。下面突出顯示了一些建議,可幫助您獲得優質的睡眠並減少工作中的困倦感。

 

1.例行

  在周末保持「規律的睡眠時間表」很重要。通過在周末像平日一樣睡覺,可以確保您的體溫節律適應此設置,從而獲得更好的睡眠和更高的能量水平長期來說。

 

2.小睡

  由於您的日程安排中缺少陽光,因此您的身體將比其他人嘗試更長的睡眠時間。但是,您仍然有可能在白天與親人互動,因此,如果您睡覺後仍感到不安和困倦,則可以在白天小睡10-45分鐘。



 

3.下班前或回到家前運動

  運動會使您的體溫節律升高,使您在工作中更加清醒和警覺。當您在工作中遇到高溫時,下班後溫度會降低,這使您更容易入睡和深度睡眠。

 

4.避免早晨的陽光

  下班時,盡量戴著深色墨鏡避免光線直射,這會降低您的身體迷惑並認為應該起床的機會。另外,請確保您下班後在黑暗的房間裡睡覺,並且不要被強光打擾。明亮的晨光是您身體的主要線索,因為它的起伏時間會極大地限制您的睡眠。

 

5.不要馬上睡覺

  如果你不是自己住,到達家後的前3個小時(通常是早上6點至7點),請勿睡覺,因為這會被屋子周圍的早晨活動打擾。睡眠的前三個小時構成了深度睡眠的最大部分,因此您不應該在工作後立即上床睡覺。但是請等到房子裡的每個人都去上班並且孩子們吃早餐並上學後,這樣,您可以在下班後放鬆一下併入睡。

 

 

  總之,輪班工作在睡眠系統上總是很費力的。但是,通過使用本文中強調的建議,您應該能夠增強睡眠系統的強度,獲得更好的睡眠質量並享受更高的能量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