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維修公司替你的MacBook修主機板

現在有很多不誠實的MacBook修主機板公司。對於不太了解mac維修的人來說,聘請一家MacBook修主機板公司尤其令人擔憂,因為很多技術術語都在他們的腦海中,而且他們並不完全確定他們所支付的mac維修費用。

要求他們的mac維修認證

閱讀您的MacBook修主機板公司聲稱擁有的任何認證。詢問他們在哪裡接受教育以及他們在mac維修行業工作了多長時間。也可以要求提供認證證明。如果您的mac維修技術人員似乎沒有什麼經驗或沒有任何認證,請忽略他/她。這些認證是任何嚴肅的計算機專業人士都可以順利通過的測試,因此如果他們沒有這些認證,則表明該公司可能會試圖欺騙您,或者更糟的是,可能會對您的MacBook修主機板造成更大的損害。

了解他們的mac維修基本安裝或升級服務費率


向您的MacBook修主機板技術人員詢問公司執行基本安裝(如新硬盤驅動器)的費用。如果他們回复的數字似乎明顯高於常見的小時費率,請找另一家MacBook修主機板公司。這樣做的原因是,如果他們對基本服務收費過高,如果您最終遇到更困難的計算機問題,他們的價格會更糟。找一個不同的電腦維修技術,他們不會多收你的錢。嘗試獲取有關您的問題的背景信息。如果您在致電您的計算機維修技術人員之前研究您的計算機問題,您將獲得一些見解,這將有助於您防止被敲詐。在線或在您當地的圖書館進行一些研究,然後將您學到的信息傳達給您的計算機維修技術人員或提出建議。


 

TOP